默然

择一人相爱,等一人终老。

【巍生】有何不可(1)——相遇

总能看到别人说自己不会写文,开始我是相信的,但后来发现他们哪篇文不是几百几千热度的?以后再看到说这种话的人:信你个鬼咧

但我是真的不会写文

之前答应夫人写巍生的,然后我迟迟没有动手。昨天夫人轻轻的说了一句:我的巍生呢?我当时吓得差点就想去找个搓衣板跪下去了。

第一次写文,标题也可能是暂定的,写的不好或者写错了直接私信我

希望各位太太食用愉快

————正——文——分——割——线—————

“你还记得吗?之前和我们公司合作的那个沈巍,原来他才毕业几年的,之前我还以为他已经进入公司十几年了。没想到他年纪轻轻便是这个片区的总负责人了,真的是太优秀了。关键还长的那么帅,简直就是我的偶像啊,早知道当初我就出手去追他好了。”

每次商务合作完毕,总有女生这样花痴般讨论沈巍。

沈巍,毕业3年,进入公司后凭借着扎实的专业基础,熟练的商务谈判技巧为公司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销售奇迹,在帮公司化解了多次危机后最终被董事会高度认可,并被董事会一致推举为其所在片区的负责人。上任后便带领所在片区取得当年公司对所有片区评选颁发的业绩最优奖,公司内部已有传言说他是明年竞选CEO的人员之一。

能在商海中纵横驰骋的他在情场上却是连连碰壁。

在遇到罗浮生之前,沈巍已经做好不谈任何恋爱的打算,他瞧不起任何在恋爱中没有理智的行为,他倔强的认为恋爱像把所有人的理智吸进去的泥潭。但如今,经历了那般相思后的他何尝不也是在这个泥潭里深陷的可怜人呢。

半年前,行业举办了一个酒会。沈巍自成年以来便经常出入这种场所,自然是知道这种酒会举办的意义,便代表公司出席了。酒会上,沈巍拿着酒杯在场上熟练的应酬着,优雅的谈论时事,分享交流行业信息。在和各个片区的负责人打完一圈招呼后,感觉有点累了,于是便站退到了一旁。长时间的交流使得此时的沈巍感觉有点口渴,就在他抬头举杯准备抿一口红酒时,突然注意到会场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个腰杆笔直的男人。沈巍觉得无聊便多看了几眼,发现这个男人与人交谈时总会带有几分羞涩,再看一眼时却又能在骨子里发现他的几分成熟;笑起来时温柔却又不失原则,让人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玉面之下又带有几分不食人间烟火的气息。那时沈巍未及多想,也未曾上去交流。酒会完毕后便离开了。

随后的时间里,沈巍如常的处理着公司的业务。一天,沈巍路过一个宠物店,看到里面有一只绒绒的小白兔,觉得可爱便随手拍了张照。晚上处理完公司的事务,躺在床上时,沈巍突然想起了白天拍的小白兔,便拿来手机翻出了那张照片,一遍又一遍的欣赏起来,时不时还露出得意、满足的笑容。突然,沈巍在小白兔的身上看到了一个影子,影子逐渐清晰,是一张满带笑容的男人的脸——那个在酒会上遇到的男人的笑脸。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